深耕千亿级分期市场 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共建场景金融

2017年03月22日09:03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携手 深耕千亿级医美分期市场

近年来,互联网介入医疗后行业加速金融化,医疗及美容消费分期金融服务应运而生,医疗美容已经成为新兴的消费热潮。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整形及口腔美容人数800万人次,年均人次增速为13.40%,预计到2018年可超过1110万人次,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3月21日,玖富集团与欢乐口腔医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将以口腔医疗分期为切入点,在口腔医疗相关消费分期领域展开合作。

玖富创始人兼CEO孙雷表示,欢乐口腔与玖富集团合作中,玖富万卡将是合作的重要载体之一,双方将通过渠道共享和创新合作,共建智能化的场景金融。

玖富集团目前已经完成了消费分期、移动海外证券、大数据征信评估等多元业务布局,积极打造数字金融3.0。消费分期一直是玖富集团重点发力业务之一。

(责编:李彤、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