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共232人违纪(附名单)

2016年10月19日08:29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章斐然)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昨日公告9月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名单,共232人。

公告称,对“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及“其他一般违纪行为的”33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并禁考一年的处理;对“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的”、“使用或试图使用通讯、存储、摄录等电子设备的”及“其他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194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并禁考两年的处理;对“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或者冒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及“其他情节特别严重、影响特别恶劣的违纪违规行为的”5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并禁考三年的处理。

以上所有违纪人员禁考期内不得报名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及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通报违纪人员所在单位。

据悉,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截至2016年9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惩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累计达737人。

附件: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9月全国统考违纪人员名单

(责编:章斐然、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