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今日头条推出联名信用卡

2017年03月29日10:08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薛白)昨日,光大银行、中国银联与今日头条三方共同召开了以“我有千面,就要不凡”为主题的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中国光大银行银联标准今日头条联名信用卡,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戴兵、中国银联银行服务部总经理单长胜、今日头条商业化华北区总经理浦燕子、今日头条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单长胜将这款联合发布的信用卡称为“凸显互联网基因、集金融与大数据媒体优势的创新产品”,并表示:“今天的发布会只是一个起点,中国银联欢迎持卡人今后携带中国光大银行发行的这张专注于个性表达的银联标准今日头条联名信用卡,在遍布全球的中国银联网络上进行消费,享受由中国银联带来的优质服务。”

戴兵指出,今日头条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与光大信用卡构建五星级客户服务体系,打造五“心”用卡体验的理念不谋而合;光大信用卡与今日头条精诚合作,推出这款有温度、有情怀的新产品——“光大头条信用卡”,以“五‘心’服务,惟你‘头条’”为价值主张,即业务设计讲求“匠心”,交易过程保障“安心”,用卡体验强调“顺心”,权益优惠追求“开心”,价值传导注重“暖心”,希望这款产品能够走进客户的心坎,让客户的生活更温暖、更阳光。

发布会上,今日头条发布了《泛90大数据报告》。报告内容显示,福建省是拥有信用卡最多的省份,24—30岁的今日头条用户兴趣爱好前五名是时尚、旅游、科技、运动、美食。

据悉,光大信用卡与今日头条还打通了双方的用户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便捷的服务体验和权益。同时,借助双方大数据算法引擎为联名卡客户在准入环节提供更前瞻、更全面的兴趣识别和精准推荐。

(责编:薛白、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