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国内首推银联品牌黑金卡 可提供八大类22项权益

2017年03月27日16:02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中国工商银行首款银联品牌黑金卡在京颁发(人民网李海霞摄)
中国工商银行首款银联品牌黑金卡在京颁发(人民网李海霞摄)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李海霞)27日,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成立九周年主题论坛活动暨“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首发仪式在北京举行。据悉,中国工商银行将针对高端的私人银行签约客户,推出具有私人银行客户“身份识别介质、消费主账户、标准化增值服务主入口”三合一功能定位的国内首张钛合金材质的银联品牌黑金信用卡。

据了解,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高端银行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尊贵的专属礼遇、权益和服务。本次工商银行与银联合作推出的“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将为高端客户提供包括日常商旅、健康、生活、教育、酒店等在内的八大类、22项权益。

在私人银行成立九周年之际,工商银行首次推出象征身份、兼具品质感和实用性的银联品牌“工银私人银行黑金卡”,既是工行私人银行为7万余高端客户的献礼,又是工行为有效提升国内信用卡服务水平,打造高端信用卡产品及价值内涵的体现。中国工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信用卡这一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产品为载体,搭建起客户与商户的桥梁,为高端人士带来全过程、全时空、全方位的优质生活新体验。

据悉,工行私人银行业务自2008年正式启动以来,立足工行集团优势,根植本土经营经验,逐步成为行业佼佼者。截至2016年末,工商银行私人银行服务的高净值客户已超过7万户,管理资产1.2万亿元,较成立初均增长逾16倍,并多次获得国际专业媒体评选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大奖。

工银私人银行作为国内首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持牌经营的私人银行机构,始终以创新突破,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掘金经济、金融市场大势,将大类资产配置作为核心竞争力,发挥MOM(Manager of Managers)的投资管理模式优势,满足了客户全市场、全标的、全期限的多元资产配置需求。

目前,工行已经拥有4200名服务私行客户的财富顾问团队,根据客户分层服务体系:高净值、超高净值、专户客户、家族财富管理等四个客户层级,提供各有侧重的综合化服务方案。在境内,私人银行服务延伸至除西藏外的境内所有分行;境外服务延伸至21个国家和地区,基本形成了覆盖亚洲、欧洲、南北美洲及澳新地区的全球服务网络。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