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稱已下線所有P2P推廣 “米粉”踩雷多個平台

2018年07月25日10:11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小米稱已下線所有P2P推廣 “米粉”踩雷多個平台

  綜合報道,據媒體24日下午消息,針對小米用戶爆料的小米在系統中推薦的多個P2P平台“爆雷”一事,小米方面回應稱,已第一時間下線了所有P2P推廣廣告,也在盡全力幫助用戶向涉事P2P平台追索維權。

  近日據媒體報道,多位小米用戶爆料,因在小米的VIP任務系統和小米運動App中看到了管家金服、秋田財富等P2P理財平台而購買的理財產品,如今這些平台卻跑路,數萬元的投資拿不回來。

  小米方面回應稱,之前小米也接到有用戶反映相關情況,已第一時間下線了所有P2P推廣廣告。截至目前,經初步統計,向小米投訴相關P2P平台風險的用戶數量累計429人,涉及金額約4000萬元。小米也在盡全力幫助用戶向涉事P2P平台追索維權。

  小米方面還稱,小米應用商店還清查並下架了大部分的金融類應用。小米應用商店已決定不再收錄新增的P2P理財類應用,並保留所有P2P產品App的開發者聯系信息和營業執照副本信息,當用戶需要時提供必要的支持,及配合公安機關工商執法所需。

(責編:朱一梵、李棟)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