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擎”驱动 广州浪奇主业持续稳定发展

2018年04月26日16:12  来源:中国新闻社
 

  近日,广州浪奇(000523)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度,广州浪奇实现营业收入118.11亿元,同比增长19.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997.30万元,同比增长1.79%。围绕“双擎驱动促利润、提质增效促发展”的年度工作主题,广州浪奇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双持续稳定增长。

  据年报显示,2017年,广州浪奇紧扣“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围绕“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开展品牌建设,形成了线下城市生活圈消费者传播和线上年轻化、数字化传播相结合的品牌传播新模式。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广州浪奇自有品牌市场占有份额得到提升,新品类产品市场投放效果良好,“高富力”品牌的洗洁精市场占有率及“万丽”品牌的洁厕精市场占有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并在市场上位居前列。“浪奇”洗衣珠单品年销售额突破新高,“浪奇洗衣珠”品牌年轻化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另外,2017年,广州浪奇科技研发团队围绕“差异”、“创新”、“功能化”进行新产品开发,完成了一系列创新性民用产品开发。智能化制造项目作为技术改造升级的重点项目,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生产制造成本。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升级,对广州浪奇主业的提升也发挥了良好的驱动作用。

  2018年,广州浪奇将紧扣“凝心聚力促效益、转型升级见成效”的年度经营主题,聚焦主业,以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