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转系统发布新三板特别风险提示

王小伟

2016年09月20日07: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股转系统发布新三板特别风险提示

  全国股转系统19日发布“新三板特别风险提示”。其中指出,以原始股转让等方式向投资者高价出售挂牌公司股票获取巨额利润,会导致受害人蒙受重大经济损失,投资者需要从三方面保持警惕,综合各方信息审慎做出投资决策。

  全国股转系统表示,近期,有不法机构和人员通过电话、微信、互联网等方式虚假宣传新三板挂牌公司拟IPO、转板、并购或定向发行股票等信息,并通过提供垫资开户,以原始股转让等方式向投资者高价出售挂牌公司股票获取巨额利润,导致受害人蒙受重大经济损失。全国股转系统对此进行特别提示,投资者需要认真阅读并注意风险。

  全国股转系统强调,投资者要谨慎查证中介机构信息,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并认真研判挂牌公司相关信息,综合各方信息审慎做出投资决策,不信谣、不受骗。投资者发现上当受骗后,要立即终止与不法机构的合作,同时注意收集证据,用法律武器维护权益。(王小伟)

(责编:吕骞、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