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擎”驅動 廣州浪奇主業持續穩定發展

2018年04月26日16:12  來源:中國新聞社
 

  近日,廣州浪奇(000523)發布了2017年年度報告。2017年度,廣州浪奇實現營業收入118.11億元,同比增長19.92%﹔歸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為3,997.30萬元,同比增長1.79%。圍繞“雙擎驅動促利潤、提質增效促發展”的年度工作主題,廣州浪奇實現了營業收入和淨利潤雙雙持續穩定增長。

  據年報顯示,2017年,廣州浪奇緊扣“品牌建設”和“科技創新”,圍繞“品牌引領,創新驅動”開展品牌建設,形成了線下城市生活圈消費者傳播和線上年輕化、數字化傳播相結合的品牌傳播新模式。通過一系列的品牌推廣活動,廣州浪奇自有品牌市場佔有份額得到提升,新品類產品市場投放效果良好,“高富力”品牌的洗潔精市場佔有率及“萬麗”品牌的潔廁精市場佔有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並在市場上位居前列。“浪奇”洗衣珠單品年銷售額突破新高,“浪奇洗衣珠”品牌年輕化推廣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另外,2017年,廣州浪奇科技研發團隊圍繞“差異”、“創新”、“功能化”進行新產品開發,完成了一系列創新性民用產品開發。智能化制造項目作為技術改造升級的重點項目,有效地降低了企業生產制造成本。新產品開發和技術改造升級,對廣州浪奇主業的提升也發揮了良好的驅動作用。

  2018年,廣州浪奇將緊扣“凝心聚力促效益、轉型升級見成效”的年度經營主題,聚焦主業,以品牌建設和科技創新為驅動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

(責編:李棟、趙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