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31省区市:一周经济最亮点 速来围观【8】

2018年09月11日08:5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所有人 上周你的家乡发生了这些经济大事!速来围观

  黑龙江:加快建设旅游强省

  9月6日,黑龙江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依托绿水青山和冰天雪地两大核心优势,着眼打造“新字号”重点支柱产业,坚持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域旅游为抓手,聚焦夏、冬两季,深度推进市场开发、加快补齐硬件短板、着力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推进龙江旅游特色化、精品化、规范化、产业化发展,努力开创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

  陕西: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陕西省政府网站公布《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利用现有信息化基础资源,构建市级一体化云计算中心,实现软硬件资源的共建共享、集约使用;利用现已建成的数据传输网络,构建市级统一的数据资源传输网,打造市级互联互通的网络基础环境。

  河南:首批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清单公布

  9月5日,来自河南省发改委的消息,河南省公布首批向民间资本推介的11个重点项目清单,进一步加大民间资本进入政府投资领域的力度。据介绍,此次推介的项目符合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涵盖了干线公路、水利、环保、市政、文化旅游、教育、园区建设等领域1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56.6亿元。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