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31省区市:一周经济最亮点 速来围观【6】

2018年09月11日08:5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所有人 上周你的家乡发生了这些经济大事!速来围观

  江苏:推动化工钢铁煤电行业转型升级

  近日,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快全省化工钢铁煤电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产业链条”调整布局,对工业企业的生产布局进行调整,优化产业区域空间组织和地理布局,推动全产业链深度协作,培育先进、绿色、安全、环保的产业集群。

  《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全面完成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今后3年关停环保不达标、安全隐患大的化工企业1000家,沿江危化品码头仓储企业数量只减不增,化工生产企业和液体化工码头入园率达到50%,关停所有不达标的化工园区。

  浙江:东阳人才新政聚焦“关键小事”

  近日,被誉为“中国教育之乡”的浙江东阳市发布18条人才新政,明确提出人才激励、住房保障、家属安置、生活待遇等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举措。作为横店影视城所在地的东阳,此次人才新政创新推出“影视人才集聚计划”,还着眼于建筑之乡、工艺美术之乡、影视文化名城,根据相关产业人才的现状,有针对性地推出高技能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加强本土人才培育和引进。

  海南:26个外资项目签约落地

  9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海南省引进外资项目洽谈会上,26个外资项目签约落地海南,一批知名企业看好海南,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这些项目的签约,意味着旅游、环保、农业、医疗健康、会展、物流等领域将因一批外商的投资而焕发更大发展活力。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