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31省区市:一周经济最亮点 速来围观【4】

2018年09月11日08:5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所有人 上周你的家乡发生了这些经济大事!速来围观

  内蒙古:呼和浩特至中亚班列开行

  9月4日,首列呼和浩特至中亚方向的中欧班列缓缓驶出沙良铁路物流园区。沙良铁路物流园年铁路发运量可达500万吨,是呼和浩特市融入“一带一路”的枢纽基地。

  上海:建设网上平台缩短企业注销时间

  9月6日,上海市《关于进一步改革市场主体退出机制的意见》公布。据悉,因企业股东(出资人)失联、缺失、不配合等原因导致注销受阻的问题将缓解,简易注销所需材料将减少,正在建设的网上注销一站式平台推出后,预计注销时间将减少一半左右。据介绍,上海市工商部门正在牵头建设注销企业网上服务平台,预计年底前上线。

  吉林:持续加大辽河污染整治力度

  来自吉林省环保厅的消息,为进一步推进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吉林省辽河流域水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组将开展为期两年半的水污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水污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将进一步纵深推进辽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使污染防治工作保持常态化高压执法态势。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