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31省区市:一周经济最亮点 速来围观【3】

2018年09月11日08:5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所有人 上周你的家乡发生了这些经济大事!速来围观

  贵州:首架军贸飞机总装交付

  9月5日上午,航空工业贵飞公司研制生产的神鹰FTC-2000G首架军贸飞机,在贵州安顺成功实现总装交付。

  北京:新丰台站改建工程动工

  日前,北京铁路枢纽丰台站改建工程站房部分破土动工。新丰台站是国内首个采用普速、高速双层车场设计的铁路枢纽。按照目前的计划,新站预计于2020年底实现普速车场1道至15道开通,2021年底全面开通运营。

  青海:全面试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近日,《青海省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明确在全省范围全面试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到2020年将在全省范围内建成责任明确、途径多元、机制完善、技术规范、保障有力、应赔尽赔、修复有效、信息公开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战役”初见成效

  9月6日,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指挥部发布消息,湖北全面打响的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启动3个月来,部分战役已取得初步成效。如全面停止建造及改装采砂船舶,查扣非法船舶200余艘,强制拆解和上岸封存非法采砂船1168艘;全省已完成造林面积66.2万亩,堤防种植林木500.8万株;投入280亿元新建改建扩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未建处理设施的647个乡镇全部实现了污水厂或管网开工;取缔非法码头1103个,完成复绿566万平方米。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