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理财并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

2017年06月26日13:35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简理财并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 25日,香港上市集团云游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484.HK,以下简称“云游控股”)发布公告,宣布正式并购简理财。

  据了解,加入云游控股后的简理财,将在保持品牌、业务独立运营的基础上,与其一同开拓科技金融领域的创新模式及未来。

  云游控股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移动游戏及网页游戏公司,2013年成功上市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目前已于中国及海外市场推出数百款游戏,其自营游戏发行平台共吸引累积超过2亿注册用户。

  简理财诞生于2015年5月20日。截至目前,简理财用户量超过530万,累计成交额突破500亿元。简理财CEO张阳表示,“加入云游控股后,对简理财而言,新的改变是对科技金融创新模式的探索,不变的是对‘用户至上’服务理念的坚持。”

(责编:吕骞、李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