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延误险”可微信投保 每延误半小时获赔10元

2017年07月19日07:59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小程序能买机票了,现在还能买机场延误险。

  近日,众安保险推出了一款基于微信“附近的小程序”的延误险——机场延误险。

  用户可以通过此款小程序进行快速投保,只要是在航班计划起飞前15分钟,均可投保。延误1分钟也能拿红包,每延误30分钟赔付10元,最高可获得120元的赔付。

  相比之下,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航延险产品均要求用户提前24小时进行购买,但实际情况是很多乘客是在遭遇航班延误后,才会有购买延误险的意愿。

  同时,传统航延险产品起赔时间一般设置在2小时以上,航班延误后还需要用户提交延误证明、登机牌、身份证信息等相关资料,而此次嫁接于微信小程序的“机场延误险”,用户在航班延误30分钟起即可开始得到赔付,最多赔付时长为6小时(12次),同时,在航班延误的起始30分钟内,用户还可以“分享”金额最低1000元的微信红包,而赔款也是以微信红包形式即时发送给用户。

  张昕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