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再次成功入选2017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

排名增幅列国内保险公司之首

2017年04月28日10:53  
 

日前,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品牌金融(英国)咨询公司]公布“2017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凭借88年的悠久品牌历史、不断凸显的国际化经营特色与近年来的品牌创新举措,再次成功入选“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榜单排名增幅位列入选的国内7家保险公司之首。

据了解,Brand Finance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其年度发布的“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100强”在全球范围内唯一获得国际标准委员会ISO认证,具有国际权威性。此次评选主要从三个维度进行评估,包括品牌投资(如产品、推广等投入),品牌资产(如客户满足度、员工、财务方面的信贷和研究评级、环境、社会及管制方面的外部投入),以及品牌表现(如收入、利润率及预测增长)。

中国太平在以上方面均表现出色。特别是近年来,中国太平致力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集团旗下子公司持续践行“精品战略”,打造精品产品与服务,在对理赔时效等环节实行精品化运作,建立了品质管理的考核管理办法,以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

在品牌资产方面,中国太平不断加大品牌传播力度,深入发掘品牌内涵。目前,中国太平及旗下有9家机构获得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授予的“A级”评级,是中国保险业获得国际“A级”评级最多的保险集团。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环境保护治理与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努力“做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锐意为市场、工作环境、社区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品牌价值的增长离不开集团整体实力的增强。据上月中国太平控股(HK00966)公布的年报显示,2016年,中国太平“精品战略”年度总保费、总资产、管理资产总额等主要发展指标再创新高,集团总保费近1,500亿港元,总资产规模突破5,000亿港元,延续“三年再造一个太平”强劲发展势头,实现列入央企以来连续五年跑赢大市。中国太平2016年经营质量效益同步增长,业务品质持续领先,新业务价值增速继续优于行业平均。

据了解,近期,中国太平再次入选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集团旗下中国太平控股(HK00966)在4月18日举办的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论坛中,成功斩获“2016港股100强”,荣获“综合实力100强”与“最具投资价值奖”。中国太平日益受到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青睐与认可,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责编:庄红韬、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