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锦龙股份涉嫌单位行贿影响 东莞证券中止IPO

2017年05月03日09:0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 锦龙股份2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涉嫌单位行贿一案对东莞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可能产生的影响,东莞证券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中止审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并于5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51665号),中国证监会同意东莞证券中止审查的申请。

招股说明书显示,锦龙股份持有东莞证券40%的股份,此外,东莞市国资委通过东莞控股、金控集团、金信发展间接控制东莞证券55.4%的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前,锦龙股份公告称,公司于2月14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等单位的法律文件,锦龙股份和锦龙股份原董事长、原法定代表人杨志茂,涉嫌单位行贿,已审查终结。

 

(责编:吕骞、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