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新股中一签收益已超15万

王洁

2016年11月15日07:29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打新中一签最高收益已超15万,可还是有投资者中了签却白白放弃。昨天,创下今年以来最高发行价纪录的步长制药(603858)发布公告称,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15.95万股,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8834股。这意味着,又有几百位投资者错失赚钱机会。

步长制药的发行结果公告显示,本次网上网下公开发行共计6980万股股票,弃购的168381股股票将由主承销商中信证券全额包销。

早在步长制药发行之时,就有细心的投资者计算过,由于步长制药的发行价高达55.88元,中一签又可以获配1000股股票。因此,步长制药上市后第一日就可盈利24587.2元。如果步长制药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中一签的盈利将超过10万元;如果第13个交易日涨停板还没打开,盈利将接近20万元;如果第19个交易日还没打开一字板,盈利将接近40万元……

今年以来,新股中签的收益率在不断攀升。以新股上市后“一字板”打开首日的成交均价计算,今年8月上市的兆易创新(603986)堪称最牛新股,该股中一签获得的净利润高达15.33万元。此外,昨天打开涨停板的汇顶科技(603160),中一签获得收益也超过15万元。

今年以来,已上市160只新股,共有25只新股中一签收益超过5万元,12只新股中一签收益超过7万元。

(责编:李栋、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