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中国买家推倒澳百年豪宅遭居民抗议

2015年10月25日15: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买家推倒澳百年豪宅遭居民抗议

   有人在马路正对面的墙上画上愤怒表情并用红色喷漆写道:“圣乔治大街正遭受凌辱。”

  负责管理图拉克区的地区政府负责人泽尔说,他们对当地有关部门没能保护这座房产感到十分失望。

  图拉克居民行动组主席艾迪·杨说,当地居民认为这座老宅是图拉克街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对拆毁老宅感到十分愤怒,同时对新主人将来会如何使用或开发这块地皮感到担忧。

  他说:“这简直是亵渎,无法想象为何有人会糟蹋这么好的房子……从法律角度说,房主有权做他们想做的;但这不是其余99.9%的居民所希望见到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吕骞、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