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年07月22日17:15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着力培养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结合上海银保监局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人民银行上海分行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围绕“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等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据了解,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在本次活动中不断创新宣传渠道,拓宽宣传思路,结合近期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范非法集资等热点内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户外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等绿色途径,全方位、多角度向金融消费者群体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了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触达率,开拓了普及金融知识传播新途径。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主题宣教活动既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引导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守住“钱袋子”,又提高辖内从业人员对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形成共同参与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

(责编:史雅乔、章斐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