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养护消费新引擎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搭电商平台

2017年11月01日10:38  来源:东北新闻网
 

10月30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辉门汽车零部件,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养护B2C电商平台--途虎养车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宣布授权途虎养车成为其最重要电商战略伙伴之一。

铸就养护消费新引擎 辉门与途虎达成战略合作

图注:辉门汽车零部件亚太区总裁凯斯-鲍尔(左二)、辉门汽车零部件中国区售后市场总经理及总监巫伟光(左一)、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右二)、途虎养车线上运营副总裁徐健合影(右一)

随着中国市场消费升级进程的加速,中国消费者对优质产品和多元化服务的需求不断提升,在汽车养护领域越发凸显,这正是辉门汽车零部件与途虎养车合作的基础与背景。根据此次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在平台数据共享、产品供应链的优化整合、品牌推广的联合升级、线上线下服务的互动引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实现战略合作。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辉门汽车零部件的产品多年来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合作,途虎养车与辉门汽车零部件进行服务资源共享,整合线下服务资源为辉门汽车零部件的线上用户服务,帮助辉门汽车零部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汽车售后市场行业的标准化模式形成,最终助力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经济消费升级,并持续扩大、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辉门汽车零部件亚太区总裁凯斯?鲍尔先生表示:“随着汽车后市场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以及资本、互联网创业者各方力量不断涌入,渠道商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也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很高兴能与途虎养车达成此次的战略合作。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国汽车售后市场的行业发展,从而打造健康、有序的汽车后市场生态。”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则表示:“我们十分重视与辉门汽车零部件的合作,辉门汽车零部件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服务商,能够与辉门汽车零部件建立长期而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更有效的提升产品品质,升级物流服务,从而实现途虎养车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全面提升,为中国车主的多样化、品质化的养护需求带去有力支撑,并最终扩大双方品牌在终端消费者中的影响力,这是一件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好事。”

发布会上,辉门汽车零部件中国区售后市场总经理及总监巫伟光先生与陈敏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辉门汽车零部件也宣布对途虎直供旗下畅销欧美,拥有百年历史的众多品牌产品。其中包括菲罗多?的制动产品系列;以及冠军的火花塞、滤清器、雨刮、防冻液等。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