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图集

"名牌包包"价格仅680元 制假成了少数地方"畸形GDP"

2015年10月13日08: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全媒头条·假货追踪·图文互动)(1)“高仿畸形儿”出路何在?——假货追踪(下)

   10月12日,在上海七浦路联富服饰市场的一家商店内,店主向记者出价,其“名牌包包”的价格为680元。

   假货,向来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各级监管部门近年来组织了一轮又一轮打假行动,一大批制售假货的不法分子受到惩处。

   新华社记者调查发现,制假售假团伙也在跟监管者“躲猫猫”,打假难度越来越大。

   与此同时,制售假货成了少数地方的“畸形GDP”。部分制假者拥有一流的产品制造能力和完整的销售网络,却未能创造自主品牌,只能靠假货饮鸩止渴,最终越陷越深,进退两难。新华社记者丁汀摄

 

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