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王亚伟概念股三季度大换血 亏损股*ST中鲁被垂青

齐雁冰

2015年10月28日07: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亚伟概念股三季度大换血 亏损股*ST中鲁被垂青

  本报讯(记者 齐雁冰)上市公司2015年三季报披露渐入高潮,私募大佬们的投资动向也渐次浮出水面。信息显示,近日又有国电南瑞、三聚环保、*ST中鲁等多只个股披上“王亚伟光环”。连年亏损、深陷经营困境的*ST中鲁因得到王亚伟垂青,昨天直封涨停。

  *ST中鲁主要从事浓缩果蔬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10月26日晚间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净利润 309.58万元,同比增长106%。王亚伟旗下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151.55万股的持股成为该股第十大流通股东,为第三季度新进。分析人士认为,*ST中鲁经营上并无过多亮点,身上的最大看点恐怕是资产重组。2011年王亚伟尚在华夏基金之时曾介入该股票。当年一季度,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各持有*ST中鲁600万股和240万股,为第四、第八大流通股东。押宝*ST中鲁的尚不止王亚伟,该公司的股东榜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有9只基金产品盘踞,其中5只为三季度新进。

  截至二季度末,王亚伟管理的私募基金产品昀沣、千纸鹤1号、昀沣3号、千合紫荆1号出现在23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榜中,目前近半公司披露三季报,整体来看第三季度王亚伟的操作似乎以减持为主。暴风科技刚刚披露的三季报显示,王亚伟已经淡出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吉峰农机、浩云科技等个股也不见了王亚伟的身影或持股下降。

(责编:闫璐、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