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股票頻道

徐翔母親鄭素貞持股被凍結

董禹含

2015年11月10日07:52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記者 董禹含)徐翔被抓一周后事件繼續發酵。昨日晚間文峰股份與大恆科技同時公告,徐翔母親鄭素貞在兩家公司所持股份被公安部門要求予以凍結。

  文峰股份公告稱,公司於11月9日接到上海証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門已向中國証券登記結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達了《協助凍結/解除凍結財產通知書》,內容為:請協助凍結鄭素貞持有的文峰股份27500萬股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凍結期限從2015年11月9日至2017年11月8日。

  大恆科技公告表示,公司於11月9日接到上海証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門對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鄭素貞持有的公司12996萬股無限售流通股進行了凍結,凍結起始日為2015年11月9日,凍結終止日為2017年11月8日。

  鄭素貞為澤熙投資創始人徐翔的母親,目前徐翔正在接受有關部門調查。鄭素貞持有文峰股份27500萬股,佔公司總股本的14.88%﹔持有大恆科技12996萬股無限售流通股,佔公司總股本的29.75%。

(責編:李棟、李海霞)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