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娱乐圈与金融圈火花四射?扒一扒哪些财子佳人结成夫妻(组图)【5】

2016年10月27日14:06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小字号

(网络配图)

5.李念&林和平

李念:演员

林和平:软银塞富合伙人

李念因在《蜗居》中饰演“海藻”一角而名声大噪,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表示自己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自己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而“投资教父”阎焱正是他们婚礼的证婚人。

李念的老公是赛富基金的合伙人林和平,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林和平拥有哈佛大学法学博士学位。曾在Sullivan & 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合并、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2001年加入赛富亚洲基金,任该基金合伙人。

(责编:余卓然(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