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图集

俄富豪打造全球最大超豪华游艇 内景曝光

2015年09月23日08:1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游艇的设计航速为18英里/时,最快航速可达25英里/时。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亿万富豪安德烈·梅尔尼琴科(Andrey Melinichenko)斥资2.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5.67亿元)在德国建造了一艘豪华游艇Sailing Yacht A,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艘帆船游艇。 日前终于在德国基尔市下水进行测试,此举吸引不少民众涌到当地海边,希望一睹这艘海上巨无霸的风采,顺便留做纪念。

  据了解,这艘庞然大物是在原有的一艘游艇上升级改建而成,升级后的游艇长468英尺(约合143米),高300英尺(约合91米),共有8层甲板,并有3支桅杆,每支高逾100米,比大笨钟还高4米!且配有最新的航海科技,堪称全球最高科技的游艇之一。包括一间水下瞭望室。根据设计,游艇可承载54名乘务人员,同时接待20名客人。

  梅尔尼琴科将其命名为Sailing Yacht A,是为确保他的游艇可以排在船只注册名单的首位。

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
  • 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