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图集

钻石“蓝月亮”或将拍下3.5亿元天价成最贵宝石

2015年09月21日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颗南非出土的罕见钻石“蓝月亮”2015年11月将在拍卖会上拍卖。专家估计,届时它可能会拍出5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的天价,一跃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宝石。

  据悉,这颗钻石是2014年1月份在南非的库里南钻石区采挖出来的。原石重量为30克拉,经过近6个月的精细切割和雕琢,最终成品,现重12.03克拉。

  专家估计,凭借其鲜艳的海洋蓝色泽以及纯净的透明度,它很可能将一举超过曾在2010年拍出46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价格的一颗粉红宝石,成为世界上最贵的宝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五部委权威解码国企改革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
  • 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医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