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祺辞任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 黄经辉将于9月1日接任

2017年03月13日13:04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 (张文婷)今日,友邦保险集团(以下简称:“友邦保险”)发布公告称,首席执行官Mark Tucker(杜嘉祺)已知会董事会退任集团所有行政职位。董事会同时宣布,友邦保险区域首席执行官Ng Keng Hooi (黄经辉)获委任为候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实时生效。将于2017年9月1日接任为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据了解,已经退任的Mark Tucker(杜嘉祺)曾在友邦保险工作达7年之久,可谓是“老将”一枚。其在职期间,友邦保险的新业务价值由截至2010年11月30日年度的6.67亿美元,增加至截至2016年11 月30日年度的27.50亿美元。

杜嘉祺本人表示,离开友邦保险后,将出任履行汇丰控股主席汇丰控股主席一职。

据公告显示,新上任的Ng Keng Hooi (黄经辉)拥有逾37年亚洲寿险业的经验,在友邦保险也有六年半的工作经历,现为友邦保险区域首席执行官,负责友邦保险多个最大的业务市场及集团代理分销,亦为集团多家公司的董事,包括两家最大的营运机构AIA Company Limited 及AIA International Limited。

(责编:张文婷、吕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