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2015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 内地占其中七席

2015年09月26日08:07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近日,2015(第六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香港揭晓,中国占据其中7席。据了解,排行榜的目的是为了研究亚洲富豪们的消费行为,盘点亚洲豪宅的市场、价格和品牌的流行趋势,为地产商和购房者提供数据。

在这十大豪宅中,其中香港占了3席,内地占了4席。香港山顶豪宅TWELVEPEAKS位居第一,去年一户要价8.19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73亿元),每平方米售价约合人民币154万元,北京泰禾·中国院子排第二,香港普乐道10号排第三。中国大陆入选的还有海南的三亚太阳湾、广东珠海的九洲绿城·翠湖香山和江西南昌的商联中心。

NO.1 TWELVE PEAKS

位于香港山顶加列山道12号的Twelve Peaks,由香港新鸿基地产集团开发,共12幢洋房组成。占地面积7.91万平方米,容积率约0.593,低于山顶大部分地区,属于顶级地段,该楼盘绝大部分洋房均可看到港岛南区的海景。TWELVE PEAKS全为独立屋结构,附有独立花园和游泳池等设施。步行前往Market Place约5分钟,前往旅游热点山顶广场及凌霄阁只须8-10分钟。

(责编:杨迪、杨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