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外汇局:累计批准787.69亿美元QFII额度

2015年09月30日08: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汇局:累计批准787.69亿美元QFII额度

  国家外汇管理局29日发布QFII、RQFII(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DII(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审批情况。截至9月28日,累计批准787.69亿美元 QFII额度,累计批准4115亿元人民币RQFII额度,累计批准899.93亿美元QDII额度。

  根据中国结算公布的数据 ,8月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新开立了12个账户,其中,沪市8个,深市4个。这也是QFII连续44个月有新开立A股账户。至此,QFII开立的A股账户数达到938个。同时,根据统计数据,241家上市公司半年报中出现了QFII的身影,合计持有65.89亿股,市值达1360.40亿元。其中第二季度新进95家、增持81家、减持39家,另有26家持平。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