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特力A股价异动今起停牌

刘慎良

2015年09月25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力A股价异动今起停牌

  特力A昨日晚间公告称,鉴于近日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涨幅偏离值较高,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需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B股股票于9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8个交易日连续8个涨停板的特力A,被市场称为近期的“妖股之王”。昨天该股“妖性”不改,上午开盘不久从涨停仅用了5分钟便下跌18%,14点41分又从跌停瞬间反弹直线拉升,仅仅用了12分钟便涨19%,最后以涨幅9.74%收盘。

  公开资料显示,特力A全称为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最早成立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实际控制人是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司主业为汽车综合服务,涉及汽车销售、维修、检测设备的生产等。身贴地方国企改革的标签,每逢国企改革风起,特力A总会重回风口。9月13日,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终于出炉,成为特力A大行情起跳的踏板。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