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六成公司三季报预喜 举牌大佬浮盈大缩水

2015年09月11日08:4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成公司三季报预喜 举牌大佬浮盈大缩水

  AH股溢价指数三连降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由于香港股市强于沪市,恒生AH股溢价指数周三低开后震荡,下跌4.42点,收于133.58点,迎来“三连阴”。

  “论”:沪港通资金南下,也是AH股溢价幅度缩小的原因之一。

  六成公司三季报预喜

  据东方财富网报道,三季报业绩预披露步入密集期。截至9月9日,两市共有1026家公司披露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59.55%的公司三季报预喜,119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预计超过100%。

  “论”:预喜公司达六成,好事。

  社保重仓股受益养老金入市

  据《证券日报》报道,分析人士指出,山东养老金划转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对社保基金重仓股形成利好支持。统计显示,有343只社保基金重仓股的9月份走势跑赢大盘,其间累计涨幅超10%的个股达40只。

  “论”:养老金和社保基金的投资偏好应该是一脉相承的,“稳健”为主。

  多只基金坚守创业板

  据《证券时报》报道,前期惨遭腰斩的创业板指近期连续大涨,本周二偏股基金净值表现显示,不少基金净值涨幅超过创业板指涨幅,显示仍有不少基金经理选择坚守成长股。

  “论”:成长股的投资回报预期还是要比大蓝筹高。

  举牌大佬浮盈大缩水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两位举牌大佬中科汇通和国华人寿的浮盈规模均被蚕食,部分公司还出现浮亏。中科汇通和国华人寿的浮盈规模在8月19日分别为12.09亿元和10.86亿元,截至9月9日,上述浮盈规模已降至0.75亿元和5.28亿元。

  “论”:举牌大佬们也不容易啊。

  差别纳税先进先出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持股期限是指“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上市公司股票之日,至转让交割该股票之日前一日的持有时间”,个人转让股票时,按照“先进先出”法计算持股期限。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红利:公积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