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多数天津上市公司称爆炸影响有限 三公司受波及较大

2015年08月14日08:5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吕骞)8月12日晚间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多家当地上市公司近日先后公告了初步情况,多数公司表示影响有限,但天津港、国机汽车和在香港上市的天津港发展受波及较大。

8月13日开盘前,天津港针对上述事故发布公告称,公司对下属公司进行了调查核实, 港口生产和运营正常。关于可能连带引起公司产生的损失正在评估之中。

国机汽车13日晚间公告显示,该公司在该区域有车辆存储仓库。由于事故现场已戒严,公司暂无法对车辆损坏的具体情况进行统计。公司后续将启动保险索赔流程。公司已确认本次事故未造成公司员工伤亡。

其余天津本地上市公司则表示影响有限。

海油工程13日晚公告称,该公司办公楼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内,发生爆炸后,公司办公楼部分玻璃和部分设施受损,楼内工作人员未受到伤害。公司正在对办公设施进行全力抢修,将尽快恢复正常办公。公司已经购买了财产一切险和公众责任险。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行。

滨海能源公告显示,经过初步的损失排查,目前主要建筑设施和机器设备未见异常,但此次爆炸事件导致公司办公楼、厂的部分门窗、玻璃、室内装修等损毁,已向承保财产险的保险公司申报理赔,具体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评估中,公司员工没有在此次事件中发生重大伤亡情况。

津膜科技表示,其天津生产中心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11大街60号,距离发生爆炸的塘沽开发区约9公里路程。公司厂房受到爆炸的轻微影响,具体损失情况尚未厘清,目前正在全面汇总过程中,之后会有保险公司介入评估进行理赔。

此外,中储股份、津滨发展、天津普林、天津松江、中环股份等公司均表示未受此次爆炸影响,公司经营正常。

上述公司都没有停牌,唯有在香港上市的天津港发展13日因爆炸停牌,表示等待爆炸事故的消息公告。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胡润:浙江千万富豪多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