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新三板

国务院发文支持四众企业在创业板新三板上市或挂牌

2015年09月28日08:23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发文支持符合条件四众企业在创业板新三板上市或挂牌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落实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实施“互联网+”行动的有关部署。

  《指导意见》从营造宽松发展空间、夯实健康发展基础、塑造自律发展机制和构建持续发展环境等四个方面提出17项政策措施。

  其中特别提出,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引导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等支持四众平台企业发展,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创业板、新三板等上市挂牌。鼓励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和商业可持续的前提下,基于四众特点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发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大力发展政府支持的融资担保机构,加强政府引导和银担合作,综合运用资本投入、代偿补偿等方式,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引导和促进融资担保机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为符合条件的四众平台企业提供快捷、低成本的融资服务。

(责编: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