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太平财险卡通亲子跑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25日15:20  来源:北青网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前夕,6月23日,由太平财险赞助的卡通亲子跑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拉开序幕,近千名社会公众及太平财险客户受邀带着自己的小王子小公主,与卡通人物熊大熊二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游戏活动,在阳光、足球、森林、卡通、保险之间畅享着亲子温情,享受着生活的太平美好。

  现场,太平财险还特别搭建了保险知识咨询台,向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宣传学平险、安责险等专业知识和保险理念,耐心接受现场咨询,还邀请太平财险客户的小朋友们及定向扶贫“新市民生活馆”里的小候鸟们一起跳起了“厉害了·我的祖国手指舞”,在欢乐和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传递着太平的大爱和保障。“这个活动挺好的,正好小孩要上学,以前对学平险一知半解,今天通过讲解,全都搞清楚了。”参与活动的王阿姨频频点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公众了解了保险知识,增强了风险意识,更近距离感知了太平文化,扩大了太平品牌影响力,为首都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受到了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日报、中国保险报、人民网、中新网等多家中央媒体的关注。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