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互联网保险新规实施在即 "披着保险外衣"网销理财下架 

2015年09月28日08:03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10月1日起,保监会下发的《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将正式实施,监管层在鼓励互联网保险创新的同时也更注重规范发展。新规实施日期将至,监管层的整治力度也有所加大,近期有不少“披着保险外衣”的网销理财产品已遭下架。

  不少投资者可能对高收益的网销保险还记忆犹新,动辄7%甚至8%的收益率让不少投资者趋之若鹜。去年“双11”期间,淘宝上的理财型保险产品曾经创造了半小时销售10亿元的纪录。

  而记者近日登录招财宝、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发现,大多数网销理财型保险都已显示下架或售罄,目前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网销理财保险寥寥无几。例如,安邦保险官网的理财型保险均已下架,珠江人寿官网上的高收益万能险也显示售罄。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