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

国内首个“买菜险”出炉

2015年09月23日07:46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国内首个“买菜险”出台。昨日,网购平台味库App宣布与中国人寿财险达成食品安全责任险战略合作:所有生鲜半成品净菜商家入驻“网上菜市场”味库App平台,均须投保食品安全责任险。

  食品安全问题是百姓最为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之一。随着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结合与产业升级,新型“手机菜市场”成为以新鲜、健康、生态、安全为主要定位的网上菜市,网上买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利益和所购食材安全,积极响应食品安全法的要求,作为国内最大生鲜半成品净菜平台的味库App与中国人寿财险达成合作,强制要求所有入驻平台的食品供应商为自己的产品全部投保中国人寿财险食品安全责任险。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