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基金

丝路基金中英文网站同步上线

崔启斌

2015年11月09日08:0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刘双霞)在丝路基金宣布成立一周年之际,丝路基金中英文网站于昨日同步上线。

  丝路基金董事长金琦此前讲话称,在过去一年丝路基金主要做了以下三方面工作:开展股权投资、支持企业海外运营方式和激励机制转型,开展股权投资可以支持绿地项目、企业并购和各类产能合作;提供贷款融资,配套股权提供更多融资便利;建立自基金和专项基金,对特定领域的投融资提供支持。

  去年11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上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由外汇储备、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共同出资。

(责编:李栋、李海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