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工行第一届书法美术摄影展览在京举行(组图)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2016年01月25日10:32

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第一届书法美术摄影展览。(人民网李海霞摄)
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第一届书法美术摄影展览。(人民网李海霞摄)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李海霞)十年企业靠管理,百年企业靠文化。1月25日至2月2日,中国工商银行在该行办公大楼一层举办第一届书法美术摄影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幅。

    据悉,工商银行举办的此次展览是自去年6月份开始征稿,历时半年多,共从全行员工和离退休人员中征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300余幅,经行内外专家初评和终评,共评出入展和获奖书法作品60件、美术作品60件、摄影作品30件。

    据了解,工商银行全行员工中共有国家级和省级书协会员近300人、美协会员90余人、摄协会员近300人,此外还有近万名书法美术爱好者、3万余名摄影爱好者。此次入展和获奖的这些作品,其创作者并非当今的“名流”、“大家”,而是名不见经传的该行基层员工,是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用“浓墨淡彩”绘就和“长枪短炮”聚焦出来的。无论是书法篆刻,还是美术摄影,都彰显出一种崭新的艺术语言和鲜明的时代特色。有的赞美了祖国美丽的山川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的讴歌了工商银行31年光辉发展历程和最具影响的重大事件,有的描绘了长期奋斗在业务、营销、服务一线的员工“先进典范”。

     

 

【1】【2】【3】【4】【5】【6】【7】

(责编:李海霞、李彤)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探访上海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 春…
  2. 2江西宜黄干塘捉鱼庆丰年
  3. 3习近平会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4. 4山东“土豪”拉千余斤硬币购车 …
  5. 5香港部分高地出现冻雨结冰
  6. 6习近平同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会谈
  7. 7青岛遇55年来最冷一天 西海岸…
  8. 8山东市民拉千余斤硬币购车 五万…
  9. 9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印度尼西亚…
  10. 10长安区女子出事故险成植物人 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