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工行推亚洲首家旅企刷卡返现平台

崔启斌

2015年09月16日07:4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邹晨辉)昨日,中国工商银行宣布,与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联合推出亚洲首家“乐享利”返现平台,旅游企业使用工行的公司信用卡在美国地区指定商户可享受1%-4%的刷卡返现。

  据了解,工行推出的“乐享利”返现平台,覆盖美国地区的6000家酒店、1.2万家餐饮、1.9万家加油站商户,企业无需额外开发系统和注册,不用折扣代码或优惠券,只要持卡在商户消费即可享受返现优惠。

  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旅游产业总交易额为3.25万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15.4%。其中境外交易1400亿美元,境外旅游人次1.17亿,呈快速增长态势。工行信用卡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降低旅游企业的经营成本,是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悉,工行面向旅游企业推出刷卡返现优惠,旨在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国内旅游企业、旅游者提供更为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促进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

(责编:李栋、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关键词点赞中国经济
  • 央企数量12年减少近半央企数量12年减少近半
  • 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尚未归零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尚未归零
  • 进出口看钢铁“逆势”进出口看钢铁“逆势”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