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招行率先推出網上轉賬全免費

2015年09月18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北京9月17日電  (記者歐陽潔)招商銀行今天正式宣布:自2015年9月21日起,招商銀行所有個人客戶通過招商銀行網上個人銀行、手機銀行APP辦理境內任何轉賬業務(包括異地和跨行轉賬),均享受0費率,自此招行進入網上轉賬匯款全免費時代。

  據介紹,招行之所以能在商業銀行中率先推出網上轉賬與手機銀行轉賬同城、跨城、同行、跨行全免費,得益於近年來信息化技術能力的提升,使得交易成本大大降低,已從根本上改變了傳統金融業務的處理模式,建立了基於互聯網的更開放、成本更低的全新金融服務模式,利於商業銀行提供全方位的更惠民的支付服務。


  《 人民日報 》( 2015年09月18日 13 版)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
  • 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