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光大銀行“減費讓利” 支持實體經濟內生源動力

2015年09月17日07:5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當前中國經濟進入‘銜接期’,‘融資難、融資貴’仍是困擾實體經濟的突出問題之一。為此,國家及監管部門就銀行業做好服務實體經濟發展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為企業發展維護良好的融資環境。‘減費讓利’不僅是促進經濟發展的社會責任,更是中國銀行業在培育自身的生存土壤。”光大銀行相關業務負責人表示。

  光大銀行堅持把“減費讓利”工作置於“陽光”之下。在總行網站公布了“七不准、四公開”的內容,在全國各營業網點,公示“七不准、四公開”內容、日常結算類服務收費標准、免除的服務收費項目、服務投訴電話等,及時將新增、調整的收費項目更新至服務價格目錄,多渠道加強投訴管理,健全客戶投訴處理流程。

  自服務收費新規出台以來,光大銀行全面梳理了全行服務收費項目,共取消及精簡收費項目18項。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五部委權威解碼國企改革
  • 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關鍵詞點贊中國經濟
  • 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49家京企年內外遷津冀
  • 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大病醫保你不知道的那些事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