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智能受捧 上市公司推章鱼星球创众筹新高

2018年05月09日09:05  来源:光明网
 

2018年,区块链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在各行各业中迅速落地应用,各类区块链智能硬件产品也如火如荼的进入大众视线。在这场竞争激烈的比拼中,A股上市公司二三四五推出的2345章鱼星球以火爆的众筹现象,引发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5月8日,2345章鱼星球众筹金额已突破4000万,再次创下京东众筹新高。据悉,该产品自4月28日售罄以来,官方宣布紧急备货。本次加推的价值1200万的产品上线仅28分钟再告售罄,再次刷新国内众筹速度纪录。

据了解,该产品曾在其官网进行过两次公开售卖,均以秒级速度售罄。4月25日上线京东众筹后,仅3秒众筹金额即突破百万元;上线56分钟众筹金额即突破1000万元,完成众筹目标;上线次日众筹金额超过2000万元;上线72小时,众筹资金达到2800多万。

2345章鱼星球究竟有何魅力,引发用户疯狂购买以致一机难求呢?官网显示,2345章鱼星球是一款能赚钱的私人云盘。“能赚钱”这一产品属性迅速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刷爆各大论坛。在2345星球联盟官网论坛上,记者看到不少区块链爱好者表示:“赚钱要趁早”。在京东众筹话题页面,许多粉丝提出“如何更多获得积分星”等相关问题。

记者了解到,2345章鱼星球是2345星球联盟的重要硬件设备,用户购买该设备后,即可选择加入2345星球联盟。在该联盟中,每个用户的网络行为(如浏览页面、游戏下载、线上支付、视频观看等),都将视为网络贡献行为,2345星球联盟根据每个用户的网络贡献度给予积分星奖励,并根据用户积分星比例进行收益分配。

2345章鱼星球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互联网企业靠大量用户流量获得价值,用户的上网行为,为无数互联网公司贡献流量价值,而价值贡献者(即用户)却无法获得任何回报,2345章鱼星球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打破这一现象。用户购买2345章鱼星球加入2345星球联盟后,设备只要处于连网状态下,用户的上网行为即可获得收益。”

如今的网民,越发重视个人网络价值的实现。众所周知,大量流量会为互联网企业带来利益,但作为单个流量的用户却一直是互联网流量的“义务打工者”。现在,用户逐渐意识到自身是价值的创造者,并愈发渴望“自身价值的实现”,因此,2345章鱼星球自上线以来,便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

另据了解,2345王牌联盟作为2345星球联盟的前身,经过7年的成熟运营,已受到800多万用户的喜爱与关注,并且拥有一套相对完善的运营模式。在此基础进行升级的2345星球联盟,“天生”具有海量的用户基础和落地应用场景。因此,其智能硬件产品2345章鱼星球,一经推出自然受到广泛关注。

在区块链广受关注的2018年,各类区块链产品相继进场,可以预见,未来区块链智能硬件市场的发展必将更加激烈。从目前京东众筹金额来看,2345章鱼星球或将是年度最热智能硬件之一。但在区块链智能硬件激烈竞争下,2345章鱼星球后续销售能否持续走高?面对市场激烈竞争,能否不被取代?都还是未知数,该产品的后续情况记者将会继续关注。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