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上市公司

加速布局新经济 盘石股份上半年业绩猛增337%

2017年08月11日16:44 |
小字号

新三板公司盘石股份8日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1.51%;营业利润为6625.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7.17%;净利润为5977.24万元。

盘石股份自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以来,一年多里,盘石股份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翻阅去年的年中财报,利润同样实现了300%以上的增长;同时该公司,在今年初以122.73元/股的价格成功发行435.40万股,估值达到34.61亿,跃居新三板互联网广告营销企业市值第一,给了资本足够大的想象空间。

不仅如此,近年来盘石持续深化服务2B市场,在立足互联网精准营销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产品,为盘石的暴增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火力”。

除了互联网精准营销服务外,盘石股份推出了盘石互联网征信、盘石互联网大学、盘石线上专业市场、盘石互联网金融等达10多个产品业务体。

以盘石互联网征信为例,自2011年开展网站诚信认证服务以来,陆续给淘宝、京东、中国农业银行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认证服务。盘石互联网征信,大数据分析为依托,产品业务体系不断丰富,相继推出了跨界诚信认证、APP诚信认证以及开发了移动端“火眼金睛”产品。

众所周知,互联网征信服务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且其是互联网营销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在推动互联网营销以及构建安全清朗的互联网空间中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因此盘石互联网征信的未来想象空间极大。

与此同时,盘石互联网大学、盘石线上专业市场、盘石互联网金融等从人才端、金融端持续深化服务2B市场,建立起了覆盖了触网、开店、营销、推广、跨境、资本、人才、征信等全方位的服务。

今年初,盘石股份董事长兼CEO田宁,提出新制造、新商业、新金融、新能源的“四新”概念,紧抓机遇,大胆尝试创新和探索“新经济”领域,重磅推出了“盘石新经济平台”,盘石股份的生态模型建立。

通过盘石新经济平台线上产业市场,传统实体、中小企业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优化配置整合;通过盘石精准全球推广,能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实现国际化,实现走出去战略,不断增强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实现中国产品全球买,全球卖;盘石互联网征信帮助中小企业建立网络信用评价,树立优良口碑,打通电子商务最后一公里障碍;盘石互联网教育解决中小企业严重缺乏互联网+人才,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员转型新经济执业水平;互联网金融为中小企业转型注入资金,解决融资难,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数量。

目前,盘石新经济平台已经服务中小企业已经超过数十万家,盘石新经济平台将对拉动中国新经济转型升级产生巨大引领作用。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