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发白皮书:确保2017年房价环比不增长

2017年07月12日08:32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北京住建委发白皮书:确保2017年房价环比不增长

  北京市住建委网站11日对外发布《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7)。在备受关注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方面,白皮书介绍,北京住房需求持续旺盛,加上宏观经济、金融等影响房价上涨的因素并未根本消除,2017年将继续坚定不移加强和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确保2017年房价环比不增长。

  据北京日报12日报道,具体来看,北京市将严格商品住房预售、现售的价格引导,对于申报价格明显高于前期或周边在售项目价格的,一律暂缓批准预售许可或办理现房销售备案,确保2017年房价环比不增长;在土地供应上,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整用地供应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完善“限房价、控地价”土地供应工作机制,加大自住房用地供应和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比例。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也将全面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及产业项目的管理,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要求,研究清理整治违规“商改住”政策,严格控制“商改住”增量。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编:吕骞、李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