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对1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6年12月16日16:44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朱一梵吕骞)近日,证监会依法对1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据介绍,深圳清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清水源)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陈述是清水源担任管理人或投资顾问的6只产品的交易决策人之一。陈述知悉上述6只产品于2015年5月11日买入“世荣兆业"的信息,并于当日控制“吴某卿"证券账户卖出“世荣兆业"1,897,826股,其中与上述6只产品互为对手方交易的“世荣兆业"合计1,078,436股,涉及交易金额15,628,223.78元。陈述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第23条规定,依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38条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陈述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我会将持续对各类资本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依法依规精确打击,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