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9月份评价结果出炉 中信证券夺魁

吕江涛

2016年10月21日08:00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券商9月份评价结果出炉 中信证券夺魁

  本报讯 股转系统近日发布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对主办券商2016年9月1日至9月30日执业记录进行评价。在9月份的评选中,中信证券、东方证券、广州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分别位列第一到第五名。此外,67家主办券商有负面行为记录。全国股转公司当月共记录负面行为332条,其中推荐挂牌类40条,占比12.05%;推荐后督导类90条,占比27.11%;交易管理类165条,占比49.70%;综合管理类37条,占比11.14%。

  此次总共有97家主办券商参评,其中中信证券(山东)并入其母公司中信证券合并评价,东方花旗并入其母公司东方证券合并评价,实际列示95个参评单位的评价结果。(吕江涛)

(责编:吕骞、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