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石拜访香港华润总部 万科H股应声大涨11.65%

陈艳

2016年07月29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多家媒体昨天报道称,万科董事长王石拜访了华润总部,万科H股应声大涨,收盘时涨幅高达11.65%,创下自1月15日以来最大涨幅。

  昨天,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万科董事长王石于27日前往位于香港的华润总部拜访,虽然拜访内容及结果并未公布,但已经对万科股价产生了积极影响。

  从宝能举牌万科开始,万科与其昔日第一大股东华润之间的关系逐渐变得微妙。6月17日下午,华润3名代表就万科引入深圳地铁预案投出反对票,随后就预案是否通过双方展开争论,“宝万之争”发展到“华万之争”。王石此番拜访,市场人士猜测万科和华润或许会重归于好。

  昨天,万科H股轻微高开,开盘报15.98港元,至下午收盘升至17.82港元,涨幅11.65%,创下自1月15日以来最大涨幅。万科A股则是在小幅低开之后一路走高,最终以全天次高价收盘,报收17.92元,涨2.87%。

(责编:李栋、李海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