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宏磊股份空喊重组被警告

2015年08月31日04: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宏磊股份空喊重组被警告

  8月26日

  8月26日,宏磊股份连发两份公告称,公司收到浙江证监局发出的《关于对公司、章利全、赵毅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公司因信息披露问题而受到监管层的警示,并被责令整改。

  相关警示函显示,宏磊股份在今年1月23日公告了与东珠景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在此后发布了三次进展公告;5月25日,公司宣布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经查,宏磊股份并未“真刀真枪”地进行重组。其发布的重组进展公告与事实相比存在不完全相符的情况。

  宏磊股份因重组利好股价连涨。5月29日,宏磊股份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金敏燕套现1.85亿。

  分析:投行人士分析,宏磊股份涉嫌假重组。

  声音:股民称,现在这种处罚没用,只会加大造假程度。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