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奥特迅掌门人涉案协助调查

王雪青

2015年08月27日08:2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特迅掌门人涉案协助调查

 

K图 002227_2

  奥特迅(002227)今日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廖晓霞的家属通知并经核实:日前,廖晓霞因个人涉及相关案件,正在相关部门协助调查。

  据悉,廖晓霞也正是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奥特迅表示:目前廖晓霞仍能通过书面文件方式对公司日常经营相关事项进行批复,公司目前经营稳定,运作正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纪守法,坚持实行有效的董事会决策及高管团队分工责任的运作模式,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

  虽然公告并未披露实控人所涉何案,但是公司表态:相信相关部门会尽快处理,也将根据事态进展积极采取合理、必要措施保证公司经营稳定,一旦获取此事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告。

  一天前,奥特迅刚刚发布半年报,2015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4亿元,同比减少8.31%;净利润亏损895.73万元,同比下降193.58%。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