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股票频道

欧洲股市普遍反弹 伦敦股市涨逾3%

邓茜

2015年08月26日08:3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洲股市普遍反弹 伦敦股市涨逾3%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上涨,报收于6081.3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2.47点,涨幅为3.09%,在连跌10个交易日后反弹报收。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当天也上涨报收。

  据新华社8月26日报道,经济数据方面,德国经济二季度增长0.4%,符合此前预期,出口对当季增长贡献明显。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0.9升至101.5,达到7个月新高。

  个股方面,矿业股安托法加斯塔公司位于涨幅榜首位,当天上涨8.72%;其后是伦敦证交所集团,上涨6.96%;金融投资公司St James's Place公司上涨6.40%;房地产商Barratt发展股价上涨5.76%;资产管理公司施罗德股价上涨5.64%。3只下跌的股票分别是,兰德黄金资源股价下跌3.54%,贵金属生产商弗雷斯尼洛股价下跌0.70%,皇家邮政集团微跌0.28%。

  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当天也上涨报收,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564.8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1.40点,涨幅为4.1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128.12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79.69,涨幅为4.97%。

(责编:王千原雪、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国20人跻身全球科技富豪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2015早稻单产略有提高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